2009年1月25日

牛年第一贴->拜年短信谷歌免费帮你找!

一转眼的工夫,已是牛年的凌晨1:21了,拜年短信你发了没有?枣红马在"谷歌热榜-今年最流行"中找到了很多个性、有趣的短信,而且可以免费发到自己的手机上,推荐大家可以去看一看:

http://www.google.cn/rebang/msg


选择好你需要的短信,输入你的手机号码,然后点击“获取验证码”,当手机收到验证码后,填入验证码,再点“免费发送到手机”就可以了。

谷歌加入“验证码”增加了一些安全性,减少了收到一些骚扰短信,还要就是这个确实是免费发送的,只要通过验证,想给自己发几条都可以的。

摘抄了几条拜年的短信,大家先看看:

1$$$$$$$$$$$$当你收到这些钱的符号时,就表示你已接到财神爷的祝福,他会为你在新的一年里带来财运哦!

2.2009年天气预报,你将遇到金钱雨,幸运风,友情雾,爱情露,健康云,顺利霜,美满雷,安全雹,开心闪,此天气将会持续一整年。

3“春风得意马蹄疾”。新年伊始,愿你乘着和煦的春风,朝着灿烂的前景,马不停蹄,奔腾前进!

4“瑞雪兆丰年”。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,带着我良好的祝愿,飞到您的身边,祝您新年如意,事业发展!

5“$”“$”“$”“$”“$”这是五路财神、五福临门。祝你洋洋得意!发大财!!

6一丝真诚,胜过千两黄金;一丝温暖,能抵万里寒霜,一声问候,送来温馨甜蜜;一条短信,捎去我万般心意!愿我的朋友新年万事如意!

7一个影子很孤单,两朵玫瑰才新鲜;一颗心情常期盼,两处天空多浩瀚;正看短信的小笨蛋,为何让我总怀念,祝你春节快乐!

8一个影子很孤单,两朵玫瑰才新鲜;一颗心情常期盼,两处天空多浩瀚;正看短信的小笨蛋,为何让我总怀念,祝你春节快乐!

9一串真挚的祝福,一个不平凡的心意,乘着爱的短消息,送进您的心里。春节快乐!

10一件新衣服,一条新裤子,一双新鞋子,一身簇新问候你,给你拜个“新新新”新年!呵呵

还不错吧,自己去找找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