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

小巧的飞信客户端LibFetion,运行速度快占用内存小!

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用飞信,但是官方飞信的客户端软件占用内存多,而且配置低的机器运行都很吃力,我的朋友FREE介绍了一个替代官方飞信的小软件,不仅运行速度快,而且占用资源少,它就是LibFetion。





根据我的试用,确实如LibFetion开发者所说,运行速度快,占用内存少,而且用LibFetion可以和用官方飞信软件一样泡积分,赚奖牌!
大家去下载一个试一下吧. 它的开发者的主页:http://www.libfetion.cn/

程序的特点: 1:运行速度快。2:占用内存小。
下面是开发者主页上的介绍:
比较适合在低性能电脑上运行,高性能电脑建议使用功能齐全的官方飞信版本。(主要是我的程序功能简单,其实官方版飞信做得很好的) 为什么要发布windows版的LibFetion: 由于官方版飞信的存在,本不打算在windows上发布的。 众所周知飞信运行比较耗资源,目前国内的二线城市与农村的网吧,大部分学生和青年用户的电脑配置都是较低的。 导致很多人不愿意一边开着飞信,一边去干其它事情。

我个人认为这是阻碍飞信推广的一个重要原因,也是我决定发布windows版LibFetion的缘由(很多朋友就是因为这个要求我发布win版程序的)。 如运行本程序提示“应用程序的配置不正确”,请安装VC2005运行库vcredist

没有评论: